采埃弗介紹

采埃弗(ZF)銷售服務,擁有強大的技術支持隊伍和全方位的服務能力。隨著ZF集團售後服務的發展和擴大,公司將不斷的為ZF用戶提供高效,優質的售後服務。在乘用車、商用車、工程機械及特種車輛上廣泛使用其產品,ZF還包括船用推進系統,橡膠金屬、航空及轉向技術。采埃弗產品具有更強的動力性能,使駕駛變得更為安全、舒適和經濟。



ZF作為世界傳動領域的領導者,長期致力於自動變速箱領域的開發與研究,為世界自動變速箱的發展樹立了一定的標準。從過去的2檔轎車自動變速箱至如今先進的8檔手自一體變速箱,ZF一如既往地為世界頂尖品牌的汽車生產廠商(例如BMW、奧迪、保時捷等)配套並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及全系列產品的零部件供應。



ZF變速箱科技
輕量化全鋁合金殼體
最佳化的機身結構,最緊湊的整體結構佈局,重量較同類型產品減輕約40%,全面實現輕量化,省油經濟,便於維護及改裝。

精工製造 完美表現
德國ZF開發的高密度、高強度齒輪鋼,高密度螺旋齒輪設計,齒輪精密加工製造,令傳動率超過99%,低噪音、高耐久性,將康明斯引擎的渾厚勁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首屈一指的全同步器結構與檔位元設計
全球首屈一指的雙錐面同步器技術,超大容量,同步環鍍層,進出檔自如,倒檔同步,換檔無衝擊、省力安全,令每一個動作從容寫意,收放自如。最佳化各檔速比及總速比,減少燃油消耗,最大輸入扭力高達400Nm,適應不同車速與道路,達到最佳省油率。

經久品質 名車之選
6萬公里免換潤滑油,50萬公里的超長壽命,被雷諾、福特、日產等世界著名輕型卡車製造商廣泛採用,保時捷、BMW等高階轎車品牌首選,高級品質,共同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