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介紹



福田康明斯是全球領先的引擎動力設備製造商–康明斯公司與中國最大的商用車製造商–北汽福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以50:50的比例合資設立的輕型柴油引擎製造廠。
福田康明斯投產的ISF系列2.8 L和3.8 L 直列四缸高壓直噴式柴油引擎是康明斯投入鉅資全新研發的兩款新一代全電控柴油引擎,功率範圍覆蓋107-168馬力。這兩款柴油引擎具有結構緊湊、重量輕、噪音低和低排放等特點,能夠滿足EURO III、EURO IV及以上排放標準,適用於小型貨車、中型貨車等商用車輛使用。

康明斯四大優勢

獨步全球的康明斯引擎五大核心技術─
渦輪增壓、燃油與燃燒最佳化、智慧電控、排放廢氣處理、燃油濾清系統五大核心技術,造就無與倫比的最大出力(功率);高速ECM電子控制模組,可根據不同路況與車速即時智慧控制,配合獨有的每缸4汽門與中置噴油器設計,無論是110W(2.8L)、360Nm(1800rpm~2700rpm)還是205g/kW•h(燃油耗率),都只是在記載不斷被科技重新定義的極限。

濃縮科技的智慧結晶─
領先業界的模組化技術,零件較同類品牌減少30%,故障率降至最低;康明斯引擎本體採用航空級材料具有高強度、高耐磨特性,預加熱技術的結合,創造全天候、高負荷的高效運載能力。

人體工學環保設計─
引擎後置正時鏈條室靜音設計,鏈條傳動終生免保養,運用人體工學原理,提高了NVH水準,行駛更平穩、更安靜,打造最佳工作空間;可滿足EURO Ⅳ-EURO Ⅴ的高環保標準。

世界一流的NGMES製造系統─
全自動化智慧控制,全機械手臂裝配流程,近乎6個標準差的品質管理,(6個標準差:每100萬個產品中只會存在3.4個不良品),160萬公里極限環境耐久性測試,相當於繞地球40圈,50萬公里無大修,2萬公里保養,品質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