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卓越品質 歐洲標準
福田汽車歐馬可 (AUMARK) 品牌,致力於發展可靠安全的商用車,並與世界一流大廠合作,深度結合戴姆勒-賓士、康明斯、采埃弗 (ZF)、蓮花等世界汽車領域的領導者,所合作開發的中小型商用車,採用新一代柴油動力康明斯ISF3.8 L引擎、德國 (ZF) 變速箱,滿足EURO V排放標準,並具備升級至EURO Ⅵ潛力,以新世代的車輛規格、合理的售價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滿足我們的客戶。
卓越動力:
採用世界頂級動力康明斯引擎,結合康明斯美國研發總部、歐洲研發中心聯合打造;使用壽命長,五十萬公里無大修,為同類型柴油引擎兩倍以上;輸出功率大,較同類型柴油引擎高10%-35%;油耗較同類型柴油引擎大大降低。
 
卓越製造:
世界領先的康明斯NGMES製造系統,先進的零部件及整車裝配技術,噴漆等關鍵工序由機械手臂獨立完成,全面實現生產自動化;商用車系列採用「北汽福田」和「康明斯公司」共同開發的最新EURO V 福田康明斯ISF引擎,變速箱方面亦採用了德國進口的 (ZF) 產品 , 以確保最佳品質。
 
卓越服務:
在台灣更有業界最長3年或10萬公里保固,以新世代的車輛規格、合理的售價與完善的售後服務,滿足我們的客戶。